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素养,促进安全文化建设,引导学生争做国家安全文明的示范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财经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于4210教室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同学们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同学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全面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同时,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发表同学们的见解和心得体会;积极开展线上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掌握安全知识能力,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全院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和教育意义。(文:刘曼歌 图:韩文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资源学院参加煤炭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编审委员会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