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春游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浏览量:

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0日,财经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春游活动。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首先来到草莓生态采摘园,大棚内红果和绿叶相互映衬,大家尽情体验采摘乐趣,园内一片欢声笑语。

随后,老师们前往青青农场,走进自然,参观田园风光。午餐时间,老师们使用农场提供的食材调料和炉灶,齐心协力自制菜肴。大家分工明确,或准备食材,或点燃灶火,或摄影记录,现场热闹非凡。掌勺老师厨艺精湛,出锅菜品色香味俱全,热气腾腾的菜肴洋溢着浓郁的烟火气,享受着共同的劳动成果,大家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大家在工作之余回归自然,拥抱春天,愉悦身心,通过劳动收获了无限快乐,留下了多彩回忆。学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文/图:彭潇 美篇制作:江霞)

附美篇:

https://www.meipian.cn/3j2469nq?share_from=others&share_to=qq&user_id=1000&uuid=16b802651919e744ba8e8b2c0a37f0b8&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1000&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7564aeaecbe821b51f100e5110463d22&um_rtc=ac8f8dab0ea32a31f7be81f1f7a4f543&from=qq&first_share_to=qq

体验采摘乐趣 

准备食材其乐融融

自助食堂幸福劳动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共读四史”读书分享会暨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2021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