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集体外出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浏览量:

4月9日,财经学院党委中心组赴泰安高新区进行学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组织部副部长李明、人才办主任李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峰对调研组表示欢迎,介绍了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人才需求等,重点介绍了高新区人才支持政策。目前,有众多山科大毕业生在泰开集团、泰邦生物等辖区企业就业创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刘庆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和泰安校区功能定位,着重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化产教研融合,发挥好高校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研究型人才,同时也希望以高新区人才中心为依托,加强与辖区企业联系,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拓展更大空间。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泰安国家高创中心。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学院与泰安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的合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文/图:张泽

924E4


 

上一篇:【齐鲁在线网】悦动轻盈舞姿,谱写青春活力——公共课教学部啦啦操比赛纪实 下一篇:【运动会】资源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