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悟初心(三)】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411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清勇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上,谢清勇从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要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等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谢清勇强调:学党史、讲党史不能停留在讲故事、听故事层面,而要通过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工作和学习取得预期的效果。(文/图:徐嘉成)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