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4月1日,在校区学团工作部的指导下,智能装备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同时对智能装备学院的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导师、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学生。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精心准备求职材料,主动与招聘人员沟通,积极投递个人简历,根据自己的就业需求寻找心目中的就业岗位,并对专业对口、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情况深入了解。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生来到会场,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会后,部分用人单位在学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智能装备学院自去年成立以来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智能装备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组织好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对招聘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招聘会前,学院领导、辅导员、就业导师及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多方联系用人单位。招聘会当天,学院领导班子与用人单位现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同时对用人单位到学院选聘毕业生、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建立长期的就业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泰安、济南、青岛、潍坊、济宁及省外江苏、北京等地共30家用人单位到学院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当天,有近600名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00人。(文/图:周长伟 )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四)】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班级建设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