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1

  • 浏览量:

3月30日,财经学院团委4210教室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金融18-1、会计18-1、会计18-2、电商19-2、国商20-3团支部参加答辩。

参评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组织、支部荣誉、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支部发展情况,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凸显出了不同团支部的专业特色。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团支部答辩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期望,希望各团支部保持干劲,砥砺前行。

本次答辩活动充分展现出各团支部的优秀风采,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团支部努力建成全面发展、和谐互助、积极上进的支部集体指明了方向。(文:刘曼歌 图:厉姿辰)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研究生报告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4期发展对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