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毕业实习走访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浏览量:

322财经学院财金系主任亚春林带领财政学、金融学专业相关教师一行人,赴中国平安等公司开展毕业生实习走访活动。

走访中,老师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即将毕业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团结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走访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联系,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同学们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走访,搭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明确用人单位的具体需求,了解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状况,为我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打下基础,更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量提供有力支持。(财经学院财政金融系供稿)


上一篇: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宿舍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