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3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乒乓球比赛于东校园体育场拉开帷幕。
       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正手反手,运动员们各施绝技,比赛氛围充满激情又不失愉悦。经过激烈角逐,赵学斌、王玉睿、林荣飞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出学院蓬勃向上的气息。(文:周长伟 图:孙胜奥)



上一篇:以法为基、力学笃行——公共课教学部2021届法学毕业生 “德衡”律所实习侧记 下一篇:资源学院组织“挑战杯”竞赛模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