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进行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排查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安全文明意识。3月11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及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宿舍卫生、物品摆放、通风情况、用电安全、违禁电器等方面是此次宿舍检查的重点内容。在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宿舍卫生整洁、整齐有序。针对个别宿舍卫生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清理门后、桌子下方等卫生死角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检查结束后,秦泽川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也是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重点,主要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服从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排,宿舍内勤通风、常消毒,做好个人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护工作。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同时,增强了宿舍育人功能,营造一个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文:李琰 图:程连敏)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种子作品选拔答辩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