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 发布时间:2021-03-01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帮助学生更快更好适应校园生活,2月28日,智能装备学院 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各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辅导员老师们对上学期各专业的学业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围绕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各项安全注意事项、新学期教育教学安排重点、学生个人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学生再接再厉,查漏补缺,延续良好学习习惯,树立新的学业发展目标。辅导员老师们强调:“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与建校七十周年,各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坚持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辅导员老师们希望每位同学在做好防疫和安全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文:李峰 李梦琪 图:王一鸣 陈可欣)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