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28

  • 浏览量:

228日,财经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刘凯结合学校、校区学团工作安排,就学生安全管理、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学生组织管理、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

针对新学期学团工作,刘凯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特色创新工作。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深刻认识当前形势,防患于未然,重点做好饮食安全、防火、防诈骗、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二是要配优配强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和管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桥梁作用。三是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守正创新。辅导员老师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渠道、分层次加强学生管理,结合实际主动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在工作上找准突破点、着力点、创新点。要有的放矢,提高认识,在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刘凯最后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积极奉献,服务学生。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吃好第一餐,开好收心会,顺利迎接新学期。(文:彭潇)


上一篇:财经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下一篇:久别重逢,归来无恙——资源学院迎来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