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1-01-17

  • 浏览量:

1月12日,财经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全面总结2020年负责的班级工作及专项工作,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宣传工作方面,王备备从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建强队伍、拓展渠道、总结提升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分享;谭娜介绍了毕业班推免、选调、考研和就业工作情况阐述作为学生支部书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做法;张泽汇报了2020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成效,对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周晴针对辅导员角色转变、迎新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重点汇报;彭潇分享了加入学院大家庭的个人感悟,介绍了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学生资助工作、青年大学习工作相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刘凯对辅导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大家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结合工作分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希望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注重工作成果的凝练,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工作总结交流,增进了辅导员的沟通,加强了工作交流,启迪了工作思路,明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文/图:王备备)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