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首次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 发布时间:2021-01-12

  • 浏览量:

1月12日,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首次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学习和述职评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总结汇报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梳理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
     
王斌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总结工作到位,查摆问题精准,目标思路清晰。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斌还强调了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拒绝邪教活动相关通知要求。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及学院改革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述职评议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支部抓党建工作成效,对每位述职支部进行测评;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文/图:王备备)

集体学习

述职评议

签订承诺书


上一篇:【学习强国】校园文化|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把对西藏生源学生的关爱做到家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寒假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