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新合源举行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2-22

  • 浏览量:

1216日,智能装备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山东新合源热传输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副院长娄淑梅、新合源公司总经理王全伟、党委书记张志强出席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辅导员曹园以及公司技术质量总监董孝峰、副总经理赵保东、人力资源经理张菊参加仪式。
       仪式上,娄淑梅就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办学特色、科技成果和科研力量进行介绍,表示学院以“服务学生适应社会”为宗旨,结合学生培养特点,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学生发展。
       王全伟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和对科大学子生源质量的高度肯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坚持专项培养、定向培养,共谋发展。
       裴国栋指出共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进一步加强了产学研合作,双方要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培养学生务实的态度和对企业的忠诚度,保持深度融合,紧密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文:曹园 唐新莲)


上一篇:【研途有你】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篇:最泰安:校企党建共建 财经学院党建宣讲活动走进乐惠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