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激情飞扬杯”辩论赛选拔赛
  • 发布时间:2020-11-04

  •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1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举办“激情飞扬杯”辩论赛,本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厚实的文化功底将现场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在辩论声中高潮迭起,每一位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知识储备都在激烈的辩论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们凭借着良好的风范、默契的配合、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V队和fff4队脱颖而出。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更彰显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好思考、乐思考、勤思考良好精神风貌。(文:仝帆 薄清波 图:王一鸣 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英语话剧社举办干事培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