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七)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浏览量:

12月7日财经学院于4210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七讲,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辅导员彭潇担任主讲人,学院19级、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线下培训。
     
彭潇以“助学筑梦——学生资助工作交流”为题展开讲解。培训班上,彭潇就“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与同学们探讨学生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并通过PPT展示及视频向同学们普及了大学生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并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和常见问题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彭潇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估和发放程序,并系统阐释了医疗保险的类型和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各班班干部要积极带动所有同学踏实学习,努力工作。
     
最后,彭潇对各班班干部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胸怀母校,回馈社会,把党和国家给予的爱传递下去。 文:时文慧 图:王莹怡 刘方坦)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陈炳志、朱学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师生积极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