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政金融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9

  • 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深刻领会我党在抗击法西斯战争中取得的卓越功勋,12月6日,财经学院财政金融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董汉彬、系主任亚春林的带领下到泰安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是以磨山峪抗日旧址为基础兴建的进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重点展示1938年1月1日由中共山东省委直接领导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打响了党领导山东人民抗战的第一枪;展示了罗荣桓元帅当年率领115师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及山东抗日根据地创建巩固发展的历史,弘扬了徂徕山起义精神。

      支部成员一行在博物馆、纪念碑前虔诚驻足,静心感悟馆藏文物文献,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抗日斗争的精神化作学习工作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为民奉献之心,为民谋福之心,在社会和学校的发展中贡献力量。(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学唱校歌活动 下一篇:课程改革结硕果—财经学院获多项跨境电商创新实践比赛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