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赴鲁电项目部开展支部建设考察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2-06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12月5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一行14人赴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三十七处鲁电项目部开展支部建设考察学习,就过硬党支部建设展开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兖矿东华建设有限公司三十七处鲁电项目部经理李峰对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鲁电项目基本情况以及鲁电项目党支部在过硬党支部建设中的做法与成效,希望以此次党建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助力共同发展。
      王斌对鲁电项目部的周密热情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财经学院是一个新成立、年轻的学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来企业进行学习交流,是为了更好的加强双方合作,更好的推进学院支部建设规范化、品牌化,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座谈会后,李峰陪同王斌一行实地参观鲁电项目部党支部党建活动室、智慧工地展厅、过硬支部职工之家。
      王斌一行边看、边问、边思,不时翻阅党建资料、驻足观望,深入学习鲁电项目部党支部在过硬党支部创建过程的好做法、好经验,从党员活动室布置、规章制度的制定、党员作用的发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与讲解人员仔细交流,认真思考与学院支部建设的契合点与切入点。
      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路,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鲁电项目部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财经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考察交流。(文/图:王备备)

座谈交流

参观党员活动室

学习支部管理规定

查阅党建资料

学习支部运行架构

参观智慧工地展厅

上一篇:财经学院与兖矿东华建设公司三十七处共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安全文明月之安全文明评比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