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安全文明横幅留名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3

  • 浏览量:

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12月2日,财经学院学生会4号楼前举办安全文明横幅签字留名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前,学院学生会对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并将“文明守纪树良风,安全教育我先行”的横幅悬挂于4号楼前。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于宣传咨询点对安全文明常识进行宣讲,并引导同学们有序签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有序执笔签字,并交流分享自己对安全文明的理解。横幅上百余名同学的签字,让“安全文明永驻心”的活动主题得到了充分体现,同学们维护安全文明校园环境的决心与信念让红色的横幅在冬日的暖阳中俞加鲜亮。
     “横幅上签下的不仅是我们的名字,更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争做文明大学生要从点滴做起,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国际商务2的时文慧感慨道(文:刘曼歌 图:阮浩然 杜淑洁)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四)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走进科普,体验科学”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