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科创筑梦,青春远航——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技知识演讲比赛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112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C103举办首届科技知识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2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歌颂当代科技发展取得的成就,以自身经历陈述个人科研梦想,以气势磅礴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论述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网络工程20-4班梁懿德与网络工程20-1班李兆瑞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电气智能20-5班李荣泽等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20-1班任帅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文:王羿天 薄清波 图:王一鸣)


上一篇:【就业进行时】财经学院举办迈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产业教授盛永杰为财经学子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