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二)
  • 发布时间:2020-11-30

  • 浏览量:

      11月27日,财经学院于4210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校区学团工作部教育管理科江峰担任主讲人,学院19级、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线下培训,17、18级班长、团支书参加线上培训。
     
江峰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主题围绕学生干部必备的文明素养展开讲解。江峰指出,文明修养是每个大学生必须具备的一项基本素养,对于个人、社会、国家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一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的文明素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谨言慎行学生干部要积极带动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文明素养的养成需要靠所有同学共同维持,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同学提高自身文明素养文明素养当从细节抓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使文明修养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江峰对各班主要班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各班班干部要积极带动所有同学,打造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文/图:史新康)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讲座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