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1-05

  • 浏览量:

近日,“天甲教育杯”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队参加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智能阳台菜园”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基于传感控制系统与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多功能智能眼镜”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孙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中,评委会根据作品的PPT ,以项目作品为依托,将作品样机、模型、仿真、视频等融入其中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视频展示、在线答辩等环节,智能装备学院9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作为“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众多高校广大师生的鼎力支持,参赛选手踊跃报名,作品数量较往年大幅增加,作品质量也有明显提高,大赛进展顺利,经专家初评,共计 598 项作品入围决赛。(文:周长伟)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英语学习”讲座 下一篇:激扬青春,羽动人生——财经学院举办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