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区学生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1-05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校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踊跃参赛并取得佳绩,软件类竞赛共有138人参赛,81人获奖,其中王席等15人荣获一等奖,蔡小涵等48人荣获二等奖,邹滕洋等18人荣获三等奖。电子类竞赛共有6人参赛,获一、二、三等奖各1人。
       本届大赛山东省赛区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赛点的比赛由智能装备学院承办。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学院详细部署大赛相关事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布置比赛现场。同时,积极动员学生准备作品、报名参赛。个人备赛的过程中,学院多次组织参赛选手培训,鼓励参赛选手积极进取,努力探索。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近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文:仝帆   李颖)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