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端正入党动机,献身共产主义——裴国栋为积极分子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0-11-01

  • 浏览量:

智能装备学院于10月29日、10月30日分别在西校园2107和东校园4号楼报告厅召开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讲。
       裴国栋从1921年7月浙江嘉兴的红船会议娓娓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根本性质与宗旨。随后,裴国栋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在享有党的权利的同时积极履行党的义务,刻苦学习、认真工作、严格自律、善于反思、精诚团结、不惧牺牲,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发挥模范作用,敢为人先、勇做标兵,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中国共产党站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中,必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裴国栋勉励同学们:一、端正入党动机,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坚定入党决心,才能通过党的考察,才能坚定党的信念,才能为党奉献热血,才能经受住考验和诱惑。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握大势,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要坚持不懈地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入党是一件神圣的政治行为,是每个人参与政治的一个重要的有机组成部分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入党。四、从身边点滴做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研究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模范带头,提升自我、影响他人。
       本次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党的初心使命及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会牢记中国共产党建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仝帆 图:李荣昊 赵文卓



上一篇:宋振骐院士到财经学院指导工作并给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