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子在山东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0-10-28

  • 浏览量:

近日,2020年山东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落下帷幕。资源学院选派的两支队伍一队杨亚茹、段蓉蓉二队李知远、刘欣彤)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比赛三等奖。

自竞赛通知下发以来,资源学子积极报名,认真备战。四名同学在备赛过程中从专业知识出发,深入挖掘竞赛所涉及的构建制作、构件浇筑、现场吊装、构件灌浆等四个模块;结合专家和指导教师的心指导,不断完善构件制作与安装,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资源学子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更彰显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山东省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共百余名同学、三十余个团队参加比赛。(文:张娜 杨亚茹)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英文歌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