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参加“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1022日下午,“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八角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初选,公共课教学部推荐法学2019级2班的孙乾翔卢聪,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朱昌俊,行政管理2019级1班阎子淇四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把自己对国防的理解尽情地表达出来。其中,汉语言文学20191班朱昌俊慷慨陈词、妙语连珠用流利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以及自信的舞台表现征服了评委与现场观众;行政管理20191班阎子淇以扎实的基础,沉稳的风格讲述我国国防建设的伟大胜利;法学20192班孙乾翔围绕“守卫民族英雄,巩固精神国防”的主题侃侃而谈,将自己的爱国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法学20192班卢聪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字里行间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伴随着一段振奋人心的短视频,比赛圆满结束。综合各位同学的表现,最终,汉语言文学20191班朱昌俊获得一等奖,行政管理2019级2班阎子淇获得等奖。

本次比赛,为公共课教学部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热情,树立“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意识,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文:李冉 张思恬 图:张思恬)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专业篮球赛(三)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