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师生乒乓球赛
  • 发布时间:2020-10-22

  • 浏览量:

1019日20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乒乓球场举办师生乒乓球赛,团委老师以及2018、2019级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此次乒乓球比赛划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及教师组赛制采用分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认真对待比赛,发球动作流利顺畅,接球精准连击乒乓球在球台上穿梭如电,激烈的比赛氛围让观众们不禁连连喝彩。刘明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乒乓球比拼,师生之间彼此切磋球技。经过激烈对抗,男子组秘书2018级1班姜良雪获得一等奖,法学2019级1班韩子骁获得二等奖,法学2019级1班姬忠祥获得三等奖;女子组法学2018级3班葛雪获得一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级2班季雪丽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级2班孙玉芹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文/图:张思恬)



 

上一篇: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双创周开幕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专业篮球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