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去向牌”链接师生情
  • 发布时间:2020-10-08

  • 浏览量:

近日,财经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门口设置了“去向牌”,明晰了人员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号,展示在岗、上课、开会、出差等状态,便捷师生咨询,贴近服务师生,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新学期以来,财经学院积极落实“院领导接待日”和“首问责任制”,每个工作日,由一名班子成员负责接待日工作,倾听师生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实施“首问责任制”,做好工作记录,及时转交相关负责人。“去向牌”的设立,拉近了师生距离,及时呼应师生关切,不让一个老师白跑,不让一个学生等待。
     
守初心、担使命,作风建设是保障。财经学院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聆听民声,纾解民困,凝聚民心,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盯执行,促进和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有序、高质量发展。(文:王备备 刘曼歌 图:刘曼歌

财经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表

  

设置“去向牌”

  

设置“去向牌”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下一篇:资源学院新生班级召开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