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养成自立意识,点亮生活技能——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27

  •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军事化管理,提高新生内务标准,进一步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9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20级全体新生开展内务整理活动。
      首先,教官们深入学生宿舍,对新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作出了整体评价,并就宿舍内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教官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演示了军人标准的内务,全程亲自示范,边操作边讲解。同学们认真地看着教官以熟练的手法折叠着原来软塌塌的被子对折尺寸、折叠手法、掏平压实、叠出棱角,不一会儿,一床整齐的被子便展现在了大家面前。从如何整理床铺,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到生活用品的摆放,教官们都一一指导示范。
      教官示范结束后,各宿舍开始整理内务,同学们认真按照所学内容进行整理展示,整个过程中新生们表现得积极主动,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内务整理工作取得显著效果。(文:张勇晓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校园防骗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篇:骄阳迷彩,热血青春——财经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