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用我心,迎你新—公共课教学部协助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量:

仲秋至,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7日,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共同组成六十余人的服务队伍,协助校区开展新生接待工作。其中,20名同学协助疏通车辆18名同学协助审核录取通知书,4名同学协助教务老师讲解新生入学流程,8名同学协助分发军训服,另有多名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投入工作,为新生报到工作保驾护航。

团委老师秦泽川与志愿者在东门进行新生入校门前的检查工作

公共课教学部在礼堂门前进行迎新宣传

志愿者协助核验入学资料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东门门口进行新生服务工作

学生会成员协助指挥交通,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学生会成员在礼堂门口新生报到处指导新生相关入学流程

班委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发放军训服

丹桂九月,喜迎新生。疫情无情人有情,公共课教学部秉持“热情细致、快捷有序”原则积极协助校区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进行。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公共课教学部也会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文化建设,为2020级新同学提供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文/图:刘文璐 李轩 唐心语)


 

上一篇:【“智”等你来】智院,你好——新生的一天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