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量:

金秋送爽飘香季,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各部门的通力协作,917日,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智能装备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近800名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怀揣喜悦与憧憬汇聚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西校园,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在学院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
      学院领导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深入到新生咨询点、绿色通道办理点、新生宿舍、学校饮食中心等迎新工作处了解迎新工作具体情况,检查指导迎新接待各项工作。在新生咨询点,学院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对学生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生志愿者们得到鼓励后更加充满干劲。随后,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新生宿舍楼查看新生住宿环境和新生入住情况,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为新生答疑解惑,提醒新生注意人身、财产、网络的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强调相聚一起便是缘分,一个宿舍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携手走过大学四年。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的悉心安排和学生志愿者们的细致服务,使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领导老师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愿2020级新生秉承智能装备学院的优良传统,以自己的智慧与担当奏响属于青春乐章!(文:张勇晓 图:李荣昊)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及三维实景建模技术应用”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资”属于你迎新季】——资源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