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兼职辅导员选拔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4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兼职辅导员选拔工作,团委书记谢清勇、全体辅导员及历任学生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分为竞选演说和评委提问两部分,评委们首先介绍了学生兼职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着重强调了作为学生兼职辅导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说,并结合自身阐述了对学生兼职辅导员这个身份的认识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在提问过程中,评委们就如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展好开学第一课、协助做好入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提问,并要求学生兼职辅导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及时解决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真正做好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文:刘颖超 图:姜靖宇)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