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迎新部署暨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11

  • 浏览量:

9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在西校园1A107召开学生干部迎新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琳主持会议。
      会上,高琳首先传达了校区、学院关于迎新工作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学院整体的迎新工作方案,就新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卧具发放、迎新现场布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尽周到的安排。高琳强调,今年学院
2020级新生人数多、生源广,迎新工作面临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考虑问题详尽细致,准备工作全面有序,迎新服务亲切贴心,按照“热情、周到、快捷、安全”的方针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展现学院学子良好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和步调,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迎新工作中将通力合作,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温暖,保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力争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文:唐新莲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