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9-0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月8日,财经学院组织院教职工4号楼210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高等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王斌介绍了彭潇、周晴两位新入职教师,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分别通报《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师德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监考管理办法等
     
王斌对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安排,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要本着“集体学习为主、个人学习为辅”、“线下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的原则,运用好研读原著、精读文件、讨论交流、辅导讲座、观看录像、调研考察等多种形式,落实好双周二下午集体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及学习质量。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全体教工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确保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各系、各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学习内容,严格抓好计划、内容、时间、人员、记录“五落实”;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组织教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新动力。
     
王斌还传达了《泰安校区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布置了迎新、开学典礼、军训、国庆放假、学习强国打卡学习等几项具体工作。集体学习后,各系部自行安排学习活动。
     
通过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能够切实强化党建在学院发展中的统领能力,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站位,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清晰的目标、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文:王备备 刘曼歌 图:戴溢潇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员先锋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