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竞选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14

  • 浏览量:

711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腾讯会议APP举办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竞选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担任评委,52名同学参加竞选。

此次竞选主要围绕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展开。同学们按照顺序,两人一组逐一进入会议中进行面试。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介绍基本情况、阐述个人优势、表明个人志向,其表现自信大方,展示内容丰富。随后,评委根据同学们竞选的岗位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大家有条不紊地对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其思路清晰、见解独特,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在竞选过程中,秦泽川老师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与义务,并结合实际指出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规划,帮助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学生会的服务意识。据悉,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将于近期发布。

经过三个小时的竞选,本次换届竞选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换届,有助于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学生组织永葆青春活力。相信他们将会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激情,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文:刘文璐 温丽佳 图:于翔 赵洋)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