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申报论证会
  • 发布时间:2020-07-13

  •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组织好审计学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审计学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山东农业大学袁建华教授、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泰安分所总经理袁君、泰安校区教科部主任贾宏俊教授、泰安校区教科部副主任卢军及财经学院张振华教授、胡晓清副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学院院长刘庆志、副院长宗科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学专业负责人崔冰专业人才需求情况、教师情况及教学条件、申请增设专业的理由和基础、审计学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分别就数据采集、专业培养目标设定、专业课和核心课程的开设、教学实践环节以及申请书填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崔冰对专家组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说明反馈。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再次梳理了审计学专业申报的各项内容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我院申报审计学专业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文:李梦博 图:韩文慧) 

 

上一篇:中共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来智能装备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