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图书馆视频室试开放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3-13

  •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浓厚校园艺术氛围,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本学期开始,图书馆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园馆重新改造和开设视频室,从海量的数字资源中精选部分国内外优质视频,定期向师生提供精美、高端、前沿、及时的视频服务。

视频室遴选展放的主要内容包括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电视人物访谈、风云人物演讲、经典影视等,学科则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工科等领域,力争为广大读者带来视觉和头脑上的双重冲击,既有益于身心健康,又增长学识,开阔视野,提高大家的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

播放时间主要安排在工作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晚上以及周六周日白天。图书馆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加!

地点:东校园图书馆205西校园图书馆三楼

特此通知!

 

          泰安校区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篇:关于集中办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集中办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