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根据校区2023年毕业生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23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曾经给2023届毕业生教授过课程的所有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理论学识,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望。

2.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深受学生爱戴与信赖。

三、评选程序

1.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初选1-2名教师,报所在学院(部)。

2.各学院(部)党委根据毕业生班级的初选情况,研究后推荐1名“我最难忘的恩师”候选人,并填写“我最难忘的恩师”评审表(一式两份),在学院(部)范围内公示后,于6月5日12:00前将纸质版报学团工作部(东校园1号楼226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taxqxtgzb@sdust.edu.cn。其中,智能装备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可再推选1名承担公共课教学的老师候选人。

3.校区将根据各学院(部)报送的候选人情况,审议评定2023年“我最难忘的恩师”初定人选,并报学校批准。

四、评选要求

各学院(部)和毕业生班级要严格评选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评选活动。

附件:“我最难忘的恩师”评审表

学团工作部    

2023年5月30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专题报告会 |宋传文:敬廉崇洁 醒行厚德 下一篇:关于在2023届毕业生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