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同时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根据山东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数学会将于2022年11月12日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泰安校区组织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竞赛类型

参赛对象为泰安校区所有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数学类专业(代码为0701)的学生只能报考数学专业类,非数学类专业的学生报考类别不限。

二、竞赛内容与知识范围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三、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地点: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方式:闭卷,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四、报名方式

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cmathc/sdusttaxq/2022

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注意:报名学校一定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五、收费标准

按照全国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学生须缴纳报名费100元。

六、奖励办法

初赛按照数学专业A类、数学专业B类和非数学专业的实际参赛人数分别评奖,其中国奖和省奖获奖总数分别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和40%, 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和50%,并颁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和“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奖”证书。

备注:报名截止后,已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以实名(班级+姓名)扫码加入QQ群,公共课教学部将组织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免费)。QQ群二维码如下:

教学科研部  公共课教学部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      

上一篇:关于表彰2021年度泰安校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四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