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量:

校区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拟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内容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廉政教育中心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部警示教育片。

二、观看时间

5月17日(星期二)14:30。

三、观看地点

东校园一号楼报告厅。

四、人员范围

处级以上干部,学术副院长(副主任),机关科级干部。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单位安排专人做好会议组织工作。严肃会议纪律、保密纪律,无故不得缺席,如需请假,请严格执行干部请销假制度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各部门、各单位请于5月17日上午8: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办公室邮箱taxqdzbgs@126.com。联系人:郅红珍,联系电话:3076256。

3.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要提前自测体温,做好健康监测,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近期行程及身体方面等有影响参会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十二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