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0-11

  • 浏览量:

各学院学工办:

为持续有效地关注校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大学生更全面的认识自我,保持良好的心理品质,现将面向校区2021级本科学生进行网络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调查方式:网络调查,具体见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调查问卷:大学生心理健康量表

(三)调查对象:泰安校区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

(四)调查地点:学校机房

二、工作要求

(一)认真组织,全面覆盖

各学院学工办要高度重视本次2021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工作,精心组织,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核查2021级本科学生基本信息,要求每位学生参加调查。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调查,由学院安排学生做好补测工作。

(二)专人负责,规范实施

各学院根据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时间安排表组织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调查(详见附件2),2021级本科学生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参加调查,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老师协助完成调查工作。调查前向学生说明本次调查的意义和方式,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确保每位学生认真完成。调查后能正确、客观地运用测试结果,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三、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在测试时间之前10分钟集合完毕,由工作人员带至机房施测,集合地点为所在校园机房楼下。各班级心理委员负责现场与工作人员对接和协调组织学生事宜。

(二)退伍和降级转专业的同学请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等待工作人员另行安排。

(三)参与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的同学请佩戴口罩,排队时请间隔1米以上距离。

(四)关于硕士研究生,不再安排统一测试,在指定时间段内自主进入网站进行在线测评(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燕;电话:3079237

附件:1. 2021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操作流程

          2. 2021级本科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时间安排表

工作部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八周会议表 下一篇:泰安校区第七周会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