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泰安校区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量:

各学院(部)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泰安校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和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区实验教学工作的安全稳定,特组织开展泰安校区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28日(周三)下午2:30,在东校1号楼报告厅。

二、参会部门及人员

各学院(部)及矿业实训中心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管理人员和实验实训老师等。

三、培训要求及说明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参会情况(签到)将作为部门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之一。

2、针对各学院(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第三方公司作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提升方面的报告。

3、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参加消防触电应急演练(地点:国家工程实验室)。

特此通知

教学科研部   安全管理部

后勤管理部 矿业实训中心

2021.04.22

上一篇:2021年泰安校区田径运动会秩序册 下一篇:关于2021年田径运动会期间调停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