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04

  • 浏览量:

各学院()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919日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市考试院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各考点应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对参加本次考试的全部考生(包括2020届离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记录、报告和处置。具体要求如下:

1.对在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从95日开始,对在校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每日体温数据进行记录并开展健康状况监测,全部体温记录留存学院()备查。

2.对2020届离校考生的工作要求

95日开始,各学院(部)要安排专人对2020届离校考生(名单单独发送)每日体温数据进行记录并开展健康状况监测,要求考生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并在考试前一天(918日)下午1500前,将本学院2020届离校考生最近14天的《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收齐送教学科研部。

3、组织考生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

通知全部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并如实填写。

校内考生于918日前按班级收齐后统一上交各学院(),校外考生在919日上午进入校园时,上交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各学院()要落实好考生特别是2020届毕业生以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无体温记录或不符合防控要求的考生,原则上不允许参加考试,各学院(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

附件:

1.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考生健康承诺书

教学科研部

202094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二周会议表 下一篇:“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