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直播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6-23

  • 浏览量: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行,毕业典礼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直播青岛校区毕业典礼;第二阶段举行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将通过网络直播,未返校毕业生、返校后不在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和学生家长请通过线上直播参加典礼。

直播时间:2020624日(周三)830开始。

直播方式:

1.手机、平板端:通过手机、平板扫下面二维码后登陆直播平台,见下图,点击“进入直播”即可观看。

2.电脑端: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s.zonekey.com.cn/yVPYjWC5P2地址后,即可登陆直播平台。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2020623


上一篇:青春战役,爱在“云端”,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毕业生“云端”晚会 下一篇: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