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09

  • 浏览量:

 各学院(部):

根据校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安排,现将评选2020届毕业生“我最难忘的恩师”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曾经给2020届毕业生教授过课程的所有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教书育人,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望。

2.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突出表现,深受学生爱戴与信赖。

三、评选程序

1.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初选1-2名教师,报所在学院(部)。

2.各学院(部)根据毕业生班级的初选情况,经学院(部)党委研究后推荐2名“我最难忘的恩师”候选人,其中1名原则上应为非本学院(部)但给学生教授过课程的教师,于6151000前将候选人名单及《“我最难忘的恩师”审批表》(一式一份)报学团工作部,联系人:江峰,电话:76261

3.学团工作部汇总各学院(部)报送的候选人名单,会同校区、学院有关部门审核、研究后,确定“我最难忘的恩师”初选名单,并报请学校批准。

四、评选要求

各学院(部)和毕业生班级要严格评选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评选活动。

 我最难忘的恩师评审表.docx

              学团工作部

              202069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统计2020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