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中国心•科大情”庆国庆、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
  • 发布时间:2004-10-10

  • 浏览量:

  9月24日晚7:30分,校礼堂欢歌笑语、掌声如潮,由校区学团工作部、学生会举办的“中国心·科大情”庆国庆、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李道刚、崔胜军、蒋金泉、刘传玺、任相会等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合唱高亢有力、气势磅礴,象征着中华民族奔向新世纪的决心和信心;英姿飒爽的《军中姐妹》,巾帼不让须眉;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活泼可爱;相声《迎新》、小品《唐古拉球赛》风趣幽默、蕴含深意、启人深思;萨克斯独奏《风中的承诺》、双人钢琴合奏《草原小姐妹》时而温婉柔和、多情似水,时而节奏明快、激情飞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为你干杯》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满腔赤诚和无限祝福。晚会在舞蹈《祝福你祖国》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舞台灯光变幻多彩,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形式多样,集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于一体,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


上一篇:宋振骐院士在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下一篇:宋振骐院士在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