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曾庆田到泰安校区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4-16

  • 浏览量:

4月16日,校长曾庆田到泰安校区调研,校区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曾庆田实地查看了西校园南部地块、校友林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模拟矿井,听取了实习实训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学生餐厅、教学楼等场所,听取了2024年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等工作汇报;对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曾庆田强调,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和稳定就是守住发展基石”的理念,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始终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用严格制度、务实举措、有力保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部门,认真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文: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到校区调研 下一篇: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蒋昌俊一行重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