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组织参加学校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23

  • 浏览量:

3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青岛校区举行。校区学团工作部组织各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代表等一行10人参加。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6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研发设计、计算机、新能源技术、新兴产业等重点产业行业2万余个就业岗位。

校区参会人员一早来到双选会现场,做起“就业推介官”,为校区毕业生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并推荐校区毕业生。双选会期间,校区参会人员与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相关行业、重点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寻求实习实践平台,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长效机制。

招聘会后,校区参会人员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参加此次双选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精准的就业信息,挖掘了更多就业岗位资源。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文:刘明远)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辅导员为毕业生投递简历

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上一篇:校区“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集体和个人获团省委表彰 下一篇:校区召开审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