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共听“开学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24-02-27

  • 浏览量:

2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庆豪深入教学一线,与学生共听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课上,听课领导认真进行记录,详细了解课程教学组织、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情况。课间,与师生进行交流,就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勉励学生勤学笃行、学有所成。

按照校区教学工作部署,各学院(部)负责人也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及时了解师生需求,掌握教学运行状态。

开学第一天,校区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充分到位。(文:秦念宝   图:张田  任卫兵)

上一篇:徐方全带队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下一篇:校区开启新学期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