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3-05-05

  • 浏览量:

5月4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并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王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成就,对新征程上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好改革的先导和突破作用,依靠改革创新应对变局、开拓新局。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为我们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深化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结合校区工作,王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谋划好校区的改革与发展,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开展好“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着力解决好东、西校园功能定位不明确、办学资源不优化、党建品牌缺乏创新、师资队伍结构不合理等方面的问题,为早日实现五大基地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文:刘钦兴 )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济宁市泗水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